close

今天10/16星期六 到高雄明日之星的選手村錄demo.

那是蔡小姐跟我預約去那裡錄音+錄影

是要寄給台北的評審審核的

原先10/10是要去高雄漢神百貨前試唱

但是因為有事所以我就沒有過去試唱

所以初審我就沒去了.

但是蔡小姐很抬識我

讓我不用初審就可以直接錄demo寄到台北(算是複審)

心裡面還滿開心的..因為畢竟唱出來的歌有被肯定

自已要多加油呀!

其實我一直都沒有想去參加明日之星的比賽

因為我總覺得我的年齡好像不太適合年齡上好像不太適合去

所以一直以來就沒有要去試唱的feel

但是家人一直很鼓勵我去試試看

當做一次經驗也好吧!

但是我還是沒啥動力說

哈哈~~

可是就是某種機運吧!!

我去參加了高雄內門鄉紫竹寺的比賽.

就剛好遇到明日之星的人員.

或許有覺得我唱歌還可以.所以就跟廟方要了我的資料

間接的連絡上我!

一開始...真的沒啥慾望!

但是後來因為明日之星的蔡小姐.

一直很勤的打電話跟我預約時間錄音

所以我就不想讓他失望所以我就在今天去到選手村錄音錄影了

其實心理面也沒啥很大的感覺

但是就覺得給自己一次機會也好

一切順其自然呀!!

錄音當時~工作人員就先要我試唱一首

感覺一下現場.

等唱完之後.選手村的老師就要我馬上可以錄音了!

所以我錄兩首歌.就只花了5分鐘@@"

是好還是壞...好兩極化唷><"

我也不知道結果會怎樣!

老師問我說..

『妳有沒有學過唱歌呀!我就回答:就喜歡唱歌哼哼唱唱』

『另外我爸會指導我唱歌.所以應該我爸就是我的老師吧』

『還有之前有跟老師學琴學樂理』

就這樣!!!!

老師聽完我的話後就笑笑回答我..

 

很好!要我回家可以等通知呀!!︿︿

好快唷...跟我預期想的不太一樣...因為我以為會很久說!!

哈哈~~這樣讓我有點賺到的感覺呢!!

工作人員有很親切的跟我說!!等通知唷︿︿

還滿好相處不會有很大壓力.

因為我一開始有點預設立場

以為會很恐怖的說!!

還好拉!!鬆了一口氣︿︿

現在呢~~就看狀況而定了!!

因為畢竟現在還在比高雄縣議會的擂台賽

還是專心一點好!!

明日之星的就先等待佳音...見機行事拉!!

︿︿

祝一切好運拉︿︿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★暘姿★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